查看活动

马利克·比斯利: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希望自己在湖人打得更好

作者: 情怀与酒 发布时间:昨日19:15 阅读次数:8

6月22日讯 近日,自由球员马利克·比斯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

谈到自己在湖人效力的时期,比斯利说:“我希望在湖人队时能表现得更好。当时我经历了很多心理上的困扰。但我确实打破了一项纪录,在一场比赛的半场投进7个三分球——只有我和科比·布莱恩特做到过。”

“人们往往不会考虑到篮球之外的各种干扰,比如你日常生活中的事情。对我来说,我甚至不知道该住在哪里,所以我选择了比弗利山庄,但那里距离球馆和训练设施都有40分钟的车程。所以你必须做出选择,要么住在靠近球馆的地方,要么住在靠近训练设施的地方。而在犹他,所有的一切都在同一个体育馆里。”

“那段时间,我和队友之间的公开矛盾以及其他的种种问题,再加上我与前妻的家庭问题,这些都让我在为湖人队效力时心理状态不佳。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会再次全力以赴。”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球迷会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