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活动

詹姆斯:感觉我选秀那天整个阿克伦的人都来了纽约 想起来就头疼

作者: 吟风芥尘 发布时间:昨日23:15 阅读次数:4

6月23日讯 近日,湖人球员詹姆斯在《Mind the Game》节目中,谈到了选秀大会时的亲友团。

纳什:“那段时光很有趣。你对选秀有什么记忆?对我来说,选秀最难搞定的部分就是亲戚朋友。要确保每个人都安顿好。你想要好好体验这个时刻,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和你一起分享。”

詹姆斯:“是的。你刚才说到点子上了。我现在想起来都头疼。我感觉整个阿克伦市的人都来了……天呐。别搞我了,史蒂夫。我觉得整个阿克伦市的人都跑到纽约去了。坐飞机的、坐火车的、开车的、走路的,所有人都去了。”

纳什:“开车去要多久?”

詹姆斯:“我不知道。从阿克伦开车到纽约要多久?八个小时?我知道我舅舅,也就是我妈的弟弟,他是开车去的,因为他不喜欢坐飞机。所以我记得他和我其他几个亲戚是开车去的。我的一些好朋友要么坐飞机,要么开车。人真的太多了。”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球迷会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